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30-04-2011(下雨天)


今天IP做了BBQ,
让我吃饱一顿,
几爽下=)
不过难预料的事情就是遇到她,
当时我不知道怎样,
只好勇敢去面对,
往事过去了,
只好无情的眼神去对面,
可能我的习惯就是这样,
haiz~
重要的是我和朋友能团聚在一起,
其实我很开心了,
生活上让我充满信心和希望。

"刚才我看着火炭烧着的时候",
"看见了我心里需要什么",
"和不需要什么",
"思想真的能带来了改变~"

4 条评论:

  1. 会想是好的。。要加油咯。。但是你所说的‘思想真的能带来了改变~"我不是很明白咯

    回复删除
  2. "思想真的能带来了改变"
    我的意思是想通了以后自己,事情自然而然的改变了自己=D

    回复删除
  3. 好深的话。。难以明白

    回复删除
  4. 哈哈~如果你的"愛"的思想到中等的境界,你會明白了=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