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12-02-2011(晚上)


今天帮妈妈下厨的时候,
我不小心被油烫到,
还好我快用牙膏涂上才没有痕迹,
就是我太糊涂.
心里想着是她,
今天问我电脑的时候,
差点忘记了电话快没钱了,
快快进钱打电话讲比较容易,
因为我不会太会解释在写的~
其实我也是紧张讲不出,
我也去IP一下下,
叫我朋友帮忙一个事情,
(事情就是".........")
完了以后去唱歌,
那时朋友约好了,
那么去打发去唱,
但是我没有唱歌的心情,
比较弱了,
没有管了,
唱不好也是要唱.

抱着单纯的心情去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想开电脑了,
因为多想看她,
我自己也吓到了
突然找我说感谢我,
说教她怎样解决电脑东西,
我也跟她聊聊几句而已,

在Facebook没有东西可以玩的`
就翻翻别人东西来看,
突然我看到一个男生,
在她的wall那边告白,
我眼睛有看错吗?
看到里面情形好像是过去的事情,
我也都不想插手,
怕别人说我38,
我就在一旁看着,
感觉我很自私这样,
不去帮忙。
心里很无奈的忍着,
看看情况~ :(
(其实我心里很心酸和气着那个男生)
明明她没有爱你了,
就勉强人家~
不觉得你很自私吗?
为了她想想好吗?
你的爱情就是那么自私!!!!!
我想一拳给他清醒~

我很不敢去安慰她,
希望她没有事了。
我会在你的后面一直守护着你,
想念她的快乐~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