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5-02-2011(半夜)


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今天看到很多情人都是一对的,
还好朋友跟我度过,
昨晚我一直失眠,
半夜两点多已经是躺着床上了,
心里一直跳得很快,
忍不住就上网看戏,
看到半夜5点多就去躺着床了,
还是心里跳很快,
一直等到早上6点多才能睡,
不过9点就醒了,
失眠真的惨,
我想太多了~
就是因为跟她告白的事情,
我朋友一直吹我去告白,
我心里觉得会被拒绝~
最后我发了sms,
还是被拒绝了~
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
听着歌安慰自己的心情,
哭也不成会怎样!
不如随缘~

其实我是要答案而已,
这样我心里舒服很多了~
整个人很轻松极了~

我送她礼物我也不懂要解释,
只好说一说一真,
我要送就是因为要她努力用心去加油,
它会帮你好好加油~
当着我在她的背后支持她,
也在你背后保护你的影子,
我希望要你过着开心的日子,
这是我的希望^^
(我就是那么傻,也是那么蠢)

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伪装开心去跟你谈,
对不起我不会安慰你,
如果想安慰你可能我要用面对面才能。

当你开心的时候,
我自己也比较安心多了,
因为我喜欢你开心的样子。

||我们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小弟弟,你还年轻,往后被拒绝的机会多得是。。。每个人被伤害时都说不再爱了,可是真正的男子汉要敢爱敢恨的。。。有空出来聊聊,出去走走,眼前的只是过眼云烟罢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提点~
    不过我有坚强的心去面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