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4-02-2011(半夜)





今天是情人节,
我也羡慕,
其实朋友老是叫去快点找一个,
老实说我也想,
不过我心里想着我也没有机会了,
也许我算了~
我那么快认输了,
我是一个noob又胆小的人,
其实我求朋友送她礼物,
就是明天送她,
希望她会希望,
其实.....
(心里说出那种感觉)

要出去的时候,
我不小心被房间反锁了,
钥匙在里面啊!!!!
真的很倒霉的一天,
最后我爸就敲毁了它~
:(
还没妈妈骂了一顿,
最近我都是会这样~
还是忘记了~

我会在Facebook和msn消失一天,
因为我不想面对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上面是我送她的礼物~
祝你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