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别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推,
很多未来的事情,
我们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很多事情冥冥中,
可能都是安排好了,
我们控制不了,
但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是活在当下,
把每一天活得更精彩。
我明白很多道理。
我会更爱自己。

我爱的已经爱过了,
我恨的已经恨过了,
我哭的也已经哭过了,
明明遇见喜欢的人却不能永远在一起,
我开始好累,
我可能只是把希望放太大了
曾经你对我说的告白已经记住我的脑海里,

很爱很爱你。。嘻嘻 今天是我们一个月二十六天,昨晚没时间写,今天补回昨天121211。跟你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吵架打架。以前我做错选择失去了我们的爱情,先在我得到了我们的爱我会更加珍惜。我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话你可以告诉我,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隐瞒。我希望每个节日都有你陪伴,就算不在我身边但只要在我心里就好。不要离开我,我已经很开心了。其实我很担心你喜欢上别人,虽然你说你只喜欢我不会离开我但以后的事情不是我们能预知的。我唯有能做的就是当你最好好好的女友,就算有天你不在喜欢我了但我已经知足了因为我们拥有曾经在一起的回忆。最怎样多话聊但最终我们还是会聊完的时候,那时候可能你考试对我腻而厌倦了。所以现在我只想好好的爱你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份时刻。就算你真的有天不要我了,我还是会在原地等着你要记得哦。。。~(*+﹏+*)~”

这个你写给我的,
每一天重复看着,
我很高兴我们曾经拥有,
不过我答应你的10件事情我会照做,
这次我是最后一次为了你哭了,


“爱”我选择不追求了,
我会停止呼吸了,
我发誓我某一天找不到自己的智慧,
我一辈子都是孤独终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