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4-April-2014 感觉你变了


好久没有来写我的日志,
最近我做了同样的恶梦,
为什么一直梦到我去医院的情景,
有点害怕发生,
难道这是我的未来会发生的??

我不敢想那么多,
只是心里给我不好的预感,
还是顺其自然就好了。

爱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
喜欢连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拼命的向你跑 靠近你,
我傻傻的想着,
你会被我的坚持感动吗?

有时候为了爱而哭,
我真的无法坚强起来,
因为爱你,
我变得脆弱的心。

我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不需要那么完美的爱情,
感觉你最近变了,
不像你以前的你,
难道你放弃了爱我吗?
心里很痛的感觉(我又哭了)
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懂要怎样跟你说话。
也许.....是自己不够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