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26/8/2012 我再也不是我以前的我

我已经很久翻开我的blog,
当我看回那些的过去我真的那么天真,
9个月里面我真的改变很多了,
为了“累”的字才感到很失望,
我不想再为了任何的事情去管,
做人是看自己怎么表达,
不是为了某些借口绕一圈,
这是自己逃避的做法也是愚笨的方法,
我不再去逃避,
因为我已经接受全部的事实。

爱是什么?
它是什么?
我已经忘记“爱”了吗?
心里面只剩下一片黑暗,
一个顽皮的小孩子变成一个无情的人,
这个是自己的命运吗?
我自己没有答案,
我已经把问题丢去海里。
不再去寻找自己的答案,
我已经很辛苦活这个没有理由的生活。
我会继续活在成功的这份上,
以前的卢柏斌不是一个没有用的卢柏斌,
靠山靠水都是靠自己的能力。

谢谢无情和坚强回到我的身边,
这样我可以独立为了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