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如果我失去记忆怎样办?

最近我总是忘记一些东西,
连自己电话号码开始忘记了,
脑里就是被卡住了,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想东西连会痛,
我忍着不想什么。
前天我走路去MRT也会迷路,
在我的记忆里明明记得的,
为什么我那么MCC的,
昨天工作的事情,
老板叫我做的事情我也忘记了,
但是又不记得有交代。
这几天心脏一直很痛。
我希望老天爷不要一直这样折磨我,
我快受不了。
不如你拿走我生命吧。
我真的不想被你一直这样折磨我。

我真的会没有事吗?
如果有天我真的忘记了会怎样?
我很害怕。
我需要一个拥抱静静抱着保持冷静。
我决定去槟城检查我的身体。
希望会没有事情。

我真的我很害怕忘记了,
我预备记录下来那些重要的东西。
至少对我有帮助。

为什么我那么对爱那么认真?
为什么人们就可以这样容易忘记过去的爱?
为什么我的心一直都是缠着忘不了?
我真的很想她!我真的很想她!
我真的忘不了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