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昨天我发烧了

星期日下午我一直发冷发烧,
我已经不能生病,
原来我爬起床了没有力,
很辛苦的感觉,
而且心里又发作了,
一边痛一边生病的,
那时没人在家里,
我的眼睛不能张开,
头晕腿软腰酸,
感觉我快要死这样,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那么快早死,
我还要活下去,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未来,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
到了两个小时以后我朋友回来了
就扶我去我去看医生,
连自己都不能走路了,
医生说我有45度那么烧了,
已经是发高烧了,
后来帮我打针,
慢慢退烧了。
医生建议我留在医院养病,
我说不用了我会照顾自己,
叫医生帮我开药就好了。
第一次发高烧,
那种很痛苦的感觉。
我已经学会照顾自己了,
我承认我心里想某人来关心我,
我忍着不需要。
我应该学习怎样变得坚强和怎样照顾自己。

我会用更多的时间来培养自己的心情和成长。
我不需要再哭了。
因为我不是小男孩了。
不过我答应某人的十件事我一定会做到。
因为我是守着承诺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