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1/10/2012 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心里很心酸的,
我很讨厌我的朋友,
到了晚上八点半还没有来,
我等了20分后就打电话给他,
打了以后他还刚刚睡醒,
我已经很气了,
9点半朋友约我拿东西,
而且他害我迟到,
连对不起没有说一声,
已经心里很气的不跟他说话了。
我冲忙的回家去跟找朋友拿东西,
我也不好意思我的朋友,
拿完以后去买MCD来吃,
我回到家也10点多了。
让人很气的。
以后我不会去帮他的。

在中午到晚上没有她的信息,
原来我说错话了,
她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不知道那句话对你不尊重,
我真的不知情,
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换不回来原谅,
那么我先避开你。
让你恨我吧。
我是无所谓的。


我会删除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我已经好痛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