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我很爱她,每天都想她

感情是什么呢?
你们懂吗??
不过我知道,
因为我遇见一个,
让我愿意为她付出一辈子,
我还可以放弃我的面子去服侍她,
我还可以放弃我的脾气不生气她,
我还可以放弃我的坏心情去哄她,
我的心里只能装下她而已,
这一辈子我只需要她就够了,
我会保护我对她承诺,
因为我不想给她伤害,
我要给她是快乐,
爱一个人不是分配不配的问题,
而是对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真意对她,

其实我很喜欢她,
我已经喜欢她一年多了,
心里已经决定爱上她一辈子。

每天都是聊天和信息,
不管怎么聊都不会腻的,
可惜我们远距离的感情,
我不能真正的在她的身边陪着她,
当她生病的时候都不能照顾她,
当她的饿的时候都不能煮给她吃或是出去打包给她,
当她不开心的时候都不能逗她笑和哄她,
做为她的男朋友,
我感觉很自卑,
她也没有嫌弃我。
我会努力加油建成我的事业,
人们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会一个伟大的女人。
所以我更努力的,
未来我要给她最好的幸福的。

我喜欢你这个傻瓜,
因为你让懂得怎样去珍惜你,
我是用我的真心去写给你看的,
我还边写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