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自我学习和改变(为了自己和为了她)

张爱玲说过:
往往最刻骨铭心的爱恋,
通常都是没有好结果。

没有关系,
张小娴也说过:
爱情是自我完善的一个阶段,
我们在经历自己的人生,
你爱过别人,
被别人爱过,

受过伤害 也伤害过别人,
欢欣、沮丧、失望、思念、等待、
受尽煎熬,
然后豁然明白,
得失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长大了,
变聪明了,
你变得精采,
你的人生从此不一样了。

一生至少有一次,
为了他而忘记自己,
不求他会喜欢你,
不求她会爱上你,
只要他在你最美的年纪,
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哪怕只说一句,
原来你也在这里,
你也会开心好久好久,看,他一直都记得你呢。
不管他家境如何,
学历如何,
你都会死心塌地的爱他,
不论背景,不论年龄,
只因为爱他,
所以愿意跟他在一起。


我明白到爱的道理,
很多东西还要我去学呢。
我不可以一直一直为了她失望,
我是真的学要智慧。
我一定寻找它的。
因为我需要它来陪我过和她的幸福。
心里开始很想她,
我会努力为了她为了自己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