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我会在原点等着你

上次她突然跟我说要暂时离开我,
我听到了吓到,
我开始想流眼泪,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因为我答应她不再哭,
我是忍着不哭。
在朋友面前假装很开心,
可是我遇见了洗脸supplier的人,
还跟我说洗脸的配套,
我根本不想要拿了,
我不想浪费钱,
她还问我弟你好像不开心哦,
我说她你为什么知道??
因为她看得出我的内心有一种失恋,
我就跟她说我刚刚失恋了,
还告诉她我们的回忆,
那个supplier告诉我:
"我看你坐的姿势和说话就懂你专一的,
别为了她而不开心,加油弟"
我告诉她我哪里专一,
我告诉他们我已经喜欢她快两年了,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久,
不过我的心都是放不下她,
我从来没有遇见那么特别的爱,
可能我自己不更好吧,
还是自己给不到爱,
我自己是很愚笨,
不过我承认我是笨的人,
我想消失在这里,
我想到世界各地的寻找真爱的老人家,
我想听他们的真爱的故事,
因为我想找到真爱的秘方。
我想出一本书分享给全世界的人,
告诉他们真爱是怎样的。



我还是做自己的决定,
我不想放弃她,
难得遇见我自己的爱人我怎样都不会放弃的,
在我心里的位置都是装着是你,
我会坚持保持我对你的爱,
我会遵守我曾经对你的约定,
我会在原点等着你回来,
不管多久我会等着你,
随时都等着你回来我的身边。




我喜欢这首歌,
介绍给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