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原来我还是输给爱情了


我到底是怎样了,
我还是输给爱情了。
为什么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一辈子吗?
我心里好痛哦
我还是失败了,
都是因为自己的心脏的问题,
我不懂要动手术吗?
不过风险只是一半一半,
我好害怕离开这里,
我还没有照顾她。
我不能在爱她下去了,
我也不能再疼她了,
我知道我要先走了,
不过我还是会一个人坚强活到最后,
人生就是命短哦,
我还没有享受完这个世界哦,
老天爷下辈子不让我再做人了,
我已经对爱很累了,
一次又一次被爱伤害。

这次我在求老天爷,
我用我的生命来跟老天爷交换,
我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幸福,
我也更希望她天天都快乐了,
还有重要的事情她能变有钱人,
这样她不会再对钱烦恼了,
这样我走也很开心了。


这个我给你小小的信息,

薇,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在我们短短在一起的日子,
我非常很开心也很幸福,
我很喜欢第一次见面的回忆,
我还煮便当给你吃,
拥有这个美好的回忆我很开心,
我一直没有介意你的个性,
爱一人就要接受对方的缺点和优点,
我从没有抱怨你的个性,
可能我不是完美的男朋友,
我很糊涂和愚笨的男朋友,
如果有天我走了,
你要幸福和快乐哦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了。
不过我会在天国看着你未来的幸福。
薇,我爱你。=')
要开心哦.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