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0-02-2011(早上)


昨天不能写日记,
都是internet不能用,
昨天的半夜,
我跟她聊天我的x的事情,
我不想挽回这个爱情,
都是过去了,
聊到一半她就说她曾经的故事,
她心里很痛恨的突然说骂不好的话,
其实我不介意,
我就没有说什么,
让她继续的骂,
只好让她心里不爽的心情发泄出来,
其实我也很同情她,
很想很想帮她,
却不敢。。。
我只能在她的背后一直支持她,
她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尝试过让她开心,
有时候没有成功,
可能我没有这样能力。

不能在一起也没有关系,
能和她聊天我是很开心了,

"她爱我","我爱她","她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