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6-02-2011(下午)


昨天早上被人吵醒去拜年,
没办法就去了,
去到前辈的家,
一大开就吃巧克力了,
呵呵~
因为我早餐没有吃了,
在那边有说有笑的心情,
想到巧克力,
她送我的巧克力,
还没有吃哦。
难道要留着发霉吗?xD

到了下午回家,
本来想出去朋友家的,
突然我亲戚来我家,
就等着咯,
我开始有点累的感觉,
就去朋友家聊聊天啊,
回到家又要载我妈出去,
累死我了@@

回到家先上网,
呵呵~
我也忘记写report~
惨了~匆匆忙忙去赶工,
不懂要怎样写,
只是有什么就写什么xD
无聊的时候,
就偷偷去看她的profile有什么更新的 ^^

原来是写着曾经男友的事情,
我想找她聊天,
可是又不敢~
心里真是胆小鬼,
还写report先才打算吧,
晚上11点多才勇气鼓励去找她,
突然说她看到蜘蛛的影片~
她看到恶心就不看下去了,
怕蜘蛛了,
要去克服它,
就说了几个方法给她听,
可是她真的很好笑的~
不懂怎样说的情形xD

加油加油~
(不懂的心情怎样写不出那份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