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11-02-2011(半夜)



今天心情也不错的,
烦恼渐渐没有了,
刚才去我外婆家时,
看到孔明灯,
我觉得很好奇他们写下什么愿望?
如果是我,我一定写下我的事业成功和赚多点钱,
我不是贪钱的原因,
而是以后给未来老婆别那么辛苦,
嘿嘿~
算贪心,
可惜现在没有哦~

.原来远远看孔明灯像个橙色的星星一样,
多么美丽,
我以为是UFO,
哈哈,


在外婆家时候,
我的X突然找我,
一直一直暗示我,
我就假装不懂,
到了最后说"我们有重来的复合吗"
我就拒绝了她,
我第一次拒绝人,
心里有点怕怕,
最后说反话,
说我误会了,
明明就是那么明显,
还说误会,
看她没有什么变到,
还是老样子,
我告诉她,我爱的人不是你而是她,
但是她死爱面子,就不想回复了。

突然想着情人节的事情,
就是。。。。不要写哦~
哈哈
要秘密行踪~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你才让我快乐,
你相信我不会生气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