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2011-02-08 (晚上)



昨晚我天亮才睡觉哦,
还好有哥们陪着我,
不然又沉重的心情,
谢谢哥们,
可是昨晚还是睡不够,
我的眼睛变成Panda了@.@,
为了一个女生和担心外婆,
放弃吗?
还是继续?
算了,
去找我的答案,
如果答案是失败也没关系,
至少我有真正的答案,

我看到婆婆没事了,
我自己比较放心多了,

我就旧情人还是喜欢着我,
可是我又没有喜欢你,
我喜欢是她不是你,
很对不起,
我不想回头看着我们不好的回忆,
在一起我们都是很辛苦,
你还是找个更好的男朋友,
我们都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过我们还是做朋友.
再见也是朋友吧.

下午睡觉醒来,
我的眼睛很痛也很干,
可能我哭的关系吧?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