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Somethings must be hide

有些东西不想去解释了,
我会逃避这个理由,
已经是没有值得的理由,
永远当它隐藏里的理由。

看得出逃避的说的话,
我明白也很清楚,
不想问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变得很复杂。
简单就好了。

今天我梦到我用了时光机回到以前,
去改变自己历史,
告诉以前的我不要再被爱情被困,
告诉我自己的过去我多么伤。
之后我回去自己的世界里,
发现自己我还是一样,
原来还是改变不到历史,
最后我再回去杀自己,
最后我不存在世界上了,
我一醒来原来这是一场梦。
我以为是真的。
梦真的会让自己现实一个幻想而已。
不可能会发生真实。

时间会让人忘记过去的事情吗?
我觉得是错了,
它能会让你不在意而已。

找到不错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