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努力给自己勇气


我不懂怎样去表达自己心意,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
昨晚我真的很生气你,
为什么哭了迟跟我讲,
要一个人去负担,
这样做真的非常的自私,
一听到你昨晚这样讲,
我心里那么的难受,
我只想跟你一起的负担而已。
就是那么简单。

我真的不懂你心里想什么?
怕我担心还是怕我看不起你?
不管怎样你还是我心爱的人,
你不开心我会一直站你的身边做听众,
这样让我太担心你了。

以后你答应我的事情不用去办了,
我不想给你压力了,
你几时都能跟我说你的心事,
迟点也没关系,
我只好等你来跟我说。

慢慢我会让自己变成习惯就好。
我想说对不起,
加上利息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