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王子到底是什么?

王子是怎样的个性?
是不是很孤傲?固执? 小气?不输人?
为什么狮子座一定是小王子?
感觉个性都是一样那么气霸。
我讨厌我是自己狮子座,
因为狮子最容易生气。

我看到我的狮子座朋友都是那么容易生气,
也是很寂寞的小王子,
原来星座真的准。

有时候我很讨厌自己那么是小气的人,
不过我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想起以前我是固执又生气的人,
小小的事情很霸道。
我不像以前那样那么无理取闹,
上帝跟你生气星座都是要去接受它,
因为我们也要去学习怎么去控制它。

有时候做人一定忍,
像我这样忍一忍说出来就忘记过去,
不会去计较它。
生气只是一时,不可能一生。
很多我要面对去忍着过日子,
因为我不想成为星座的小王子,
我想变脾气好的卢柏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