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13-03-2010(第一次写blog)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很久没有下雨了....
被雨淋的感觉真的伤心,
突然想起我去年超伤心的事,
那种感觉很痛,
反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我计较有什么用,
不如放下过去,
过一个正常的生活,
但是我的心里有一个阴影,
就是忘不了的难过,
甚至我要放弃忘记都不能,
我很努力忘记难过的事,
在我心里的阴影有存在一年多了,
还是没有找到解药的方法,
我还记得她跟我讲摩天轮的传说,
“每个包厢里充满的幸福,
只要跟最爱的人坐在摩天轮的包厢里会永远在一起”
却是骗人的...
我明白很多事情,
也明白快乐重要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