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17-03-2010(我很想放弃的感觉)

今天我暗恋她一个月多了,
心里感觉她没有喜欢过我,
我很想放弃的哦。
每次有缘分来时,
都是我的错,
因为我没有去争取它。
我错过很多的缘分,
但是我遇到她的时候,
感觉不逃避这个缘分,
反而我喜欢她了,
因为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突然跑出来,
心里一直告诉她我爱你,
嘴巴不能说出来。
都是我的阴影的错,
我讨厌它在我的心里。
希望快点医好我的心病。
我要继续还是放弃暗恋?
我真正很辛苦,
真的不能认真去想,
想放弃了。。。
如果我得到答案是放弃,
那你好好去找你喜欢的人,
我只是个笨蛋的人,
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