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28-03-2010(努力忘记的第六天)

过了明天就是一个星期了,
难得熬着一天又一天过,
难过是我自己闯来的,
由我自己解决,
对不起,
原谅我的心情,
真的很痛苦了,
有时忍住不哭,
但我的泪一滴一滴留下来,
控制不住那种痛苦的感受,
曾经爱牢牢抓紧我,
最后恨深深包围我,
原来是真的事情,
跟心里说“我要放弃的是她”,
心里告诉我“再放弃她,你会拥有什么,难道一直放弃吗?”
好烦。。。不停的战争中,
输的也是我了,
我永远不能胜过自己,
要输也不能漂亮,
要活也不能够开心,
伪装算什么?
真正的自己才是我,
快赶走我的爱感觉。
痛苦...痛苦....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