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21-03-2010(这样的决定我是对吗?)

我做这样的决定是对吗?
再次放弃爱她了,
我一次又一次这样,
我不懂要怎样把我的阴影赶走,
不想缘分一来就逃避,
希望赶快走到我想走的路,
我从不放弃梦想,
对不起Evon Lim 阿嬤,
winnie晓娟妹妹和bearbear妈咪,
我不能带一个女友给你们看了咯,
让你们失望下,
如果到了明年的那天,
我还是无法让阴影走,
我就会放弃了爱情,
去做我要的梦想,
就是我这样决定了。。。
我不会改变,
命运不是靠自己去等,
而是靠自己去争取它才能结果。
永远都会记得每个事情,
都是我不会去计较那么多,
笑一笑,
有什么大不了,
只要笑一笑什么烦恼都忘记了啊。
当我难过的时候都会记得用这样方法的。
它就是我的稳定药,
但不是我的永久删除阴影的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