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19-03-2010(今天心情不好)

气死我了。。。刚刚去朋友生日,明明就不是他生日却自作主张,看到我还应我说为什么你来?没算你的份咯!还做到那个死人脸!我去只是要送礼物而已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啊。。。讲话没经过大脑每个人听到都讲你哦,你 最好小心一点了好戏在后面已经有几个女生不能看你了抱括今天 我这件事。。。这是她们给的last warning!!!!!!!!!!!!!!!!!

看到上面吗?
有酱的朋友真的很惨,
只会在人家的背后讲人,
那你自己叻!!
你以为很厉害了啊,
看你自己啦!!!
你以为最好的朋友没有恨你啊...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还说我
什么自作主张,
我一个人plan帮mak做party,
你以为不用什么步骤的啊!
幸好mak嫂帮我买蛋糕,
不然我一个人做不完,
不如你来一个人做看,
会不会那么容易,
你以为做这个party很简单啊!
我只是要算人头几个人来,

就是安排座位给朋友们
就算你来又不吃也可以讲的,
还是前一个小时交代也没关系,
我做到头痛了,
这个叫注重朋友,
我说话没有经过大脑,
只是对你而已!
就是有时约你出去都是看先,
到最后没有说一声要不要来,
没有交代一声,
没有的话说“我今晚一定到”,
到了晚上就说不能来。
一次又一次这样,
那不用紧,
我们一次一次的原谅,
下次又再来我们真的无法原谅,
只是忍而已,
请你改改的习惯!!
很多事情我和朋友忍你太多了,
只要他们不要说出来而已,
就算我不爽我就不会这样写出来骂人,
也是我第一次这样!
现在我再次忍你!!!!!
超没有心情就是这次遇到酱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