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14-03-2010(感觉很失落)

今天我感觉很失落哦,
为了一个爱情而烦恼,
我发现到自己的一个事情,
就是以前我爱得很大胆,
却这次爱得很胆小,
都是应该阴影在我的心里,
我努力着很多的方法,
还是一样。
我已经很想放弃这个爱情,
我爱一个女生也没胆量亲口跟她告白,
我..........真的没有用的人,
难道我要抛弃爱情,
去走自己梦想的路线???
我真的无法伪装自己的快乐了
一直那么努力的去找幸福快乐。
却一年多了还是找不到...
我能做什么??
我能幸福吗?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爱你”
但是我怕告白失败。
我怕不能给你最好的幸福,
我看你的傻傻的样子,
不懂我的心情,
我也不懂你的心情怎样想?
难道是个错缘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