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为什么不听我说。

今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
我很烦恼,
我很困扰,
我很头痛,
我也很心痛。

前天我真的很生气了,
为了等1个小时半没有巴士来,
让我很气为什么巴士的服务很差的。
我回到家我很生气了,
突然阿姐说很难听的话,
说:我死了算。
我听了很生气了,
我就骂她说什么鬼话,
你要死对吗?那么我以后不治疗了,
那么我先死。
我很恨为了爱而死,
没有什么值得的!!!
太笨的人。
我想骂骂阿姐醒而已。
过后阿姐失踪了。
我看她只想冷静,
我就不理她了。

明天我一醒来想昨天的事情,
我是不是应该不说这样的话,
我就告诉我老婆全部的事情,
我老婆一直骂我,
说我不自爱说我不爱命,
她说她想要我永远都陪伴她,
可是我说这句话没有想到她,
原来我是多么不重要。

我都没有说不重要,
可能真的让她误会了,
她对我来说很重要,
要不是我答应你什么发生事情一定要第一个让你知道。
我就告诉她我阿姐失踪这样,
她说我证明失踪比我来得重要。
老婆真的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真的告诉你事情了,
就变得很复杂了。
我一直等她的信息回复我。
我也没有面子去跟老婆讲话,
我很讨厌自己一时冲动说不应该说的话。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而且我同事的妈妈中了癌症,
需要我借他一笔钱,
我说我想考虑。
因为我答应我老婆不要借人钱。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

没人懂我的苦。
连工作了不能专心。
我真的很辛苦,
一放工我就去跑步去了,
刚刚我差点晕到了,
可能我太激烈过头了,
心里边痛边忍着回宿舍。
我希望我能忘记今天的事情。
我希望老婆能开心回去。
我真的没有脸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