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我到底要怎样?

我这次又伤害她了,
我又让她留下了阴影了,
为什么我的想法都是为了自己,
我想改掉这个不自爱的个性,
为什么我不能变聪明点?
我知道她心里很难受,
我也不懂怎样哄她,

我自己也很丢面,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在乎她,
每次她有困难的事情,
我总是很心酸酸的,
我都会想办法帮她解决,
但是我什么做不到,
我只想看着她笑着过每天的生活就好了,
那是我幸福的事情了。

也许她对我有些误会,
就像我对别人好,
就认为我是对她是不重要的,
其实她真的真的对我重要,
也许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的心里的感觉,
如果她对我来说不重要的话,
我干嘛一直关心和担心她。

我要更主动点了,
我很怕她会离开我,
我真的不想不想她离开我,
我是真的很爱她。
连吵架我也很想她。
我一直骂自己的心里为什么自己冲动。

明天开始我会做回我自己,
新的开始新的自己。
我不可以输给自己。
我是骄傲的狮子。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