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三月真的很邪哦

为什么三月真的那么邪吗?
我有几个朋友都是在这个星期分手的,
难道是爱情遇见三月份真的会遇见分手吗?
就像我也一样也是这个月分手了,
不过我心里很想念她,
今晚我的晚餐是韩国餐,
很好吃哦!!

刚刚我要回家的时候,
突然遇见一个女生,
她的样子真的太像她了。
还是我真的太想念她了才出现幻觉哦。
心里一直很内疚之前的事情,

离开你了第八天,
我真的学习很多事情,
为了自己更自爱更成熟,
我一定要做出息的人。
今天她告诉我XXXX真的没有机会吗?
我就说真的没有机会,
虽然她是好女孩,
可是我真的不适合她,
我喜欢的只有一个人而已,
就算真的不喜欢我我也不介意,
我不需要什么,
只我希望是她能开心和幸福就好了。
就是那么简单。
以前你拍一个告白的照片给我看,
现在呢我就拍给你看。

姓黄的你给我记住,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