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我已经决定了

我已经想清楚了,
从今天开始我会消失一阵子,
我这样不是因为我幼稚和不固执,
我想消失一阵子是为了改变自己,
你说得对我是不自爱和不成熟,
我也不会跟她和阿姐联络了,
就算打来我也不会去听,

对不起我这样做对你们不好,
我只想让我自己反省和改变,
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改变了,
我一直会逃避下去,
我真的没有勇气对面。

下个星期开始我会去治疗,
医生本来叫我养好心情才去治疗,
不然我的病严重,
我不需要养好心情,
我会去做治疗,
我不管遇见什么痛都好不能比爱还痛。


爱情我都不能怪谁的错,
也不是老天爷的错,
是我自己的错。
都是自己所造成的。
我真的不配爱情和爱一个人,
每次跟她们在一起我都会让她们受伤。


以后我不会再写facebook任何东西了,
我的facebook就交给我的阿姐了,
我会不断更新我的blog,
不断写着我的心情和改天。

我发誓如果我一天没有改变自己的成熟,
我就会被雷劈死,
由天上为作证。





留给某人的信息:

我会消失一阵子,
也是你说得对,
我真的需要成熟和更自爱自己,
我暂时不会再联络你了,
直到我醒觉了我才联络你。

留给阿姐的信息:

阿姐你答应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哦,
我也是不会联络你
直到我醒觉了才联络姐哦。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