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我开始学习真正笑容

今天我去看医生,
因为这两天我睡觉的时候呼吸很困难,
我就去找医生检查,
医生说没有什么事情,
只是压力所造成的,
问我最近是不是睡不好,
就是因为这样让我不舒服,
医生就跟我聊聊天,
医生就指点我很多东西,
我心里比较放松,
他还说建议我去沙滩走走。

卢柏斌卢柏斌
为什么你不能自学起来变坚强变会想的人呢?
每次都是要人指点了才学会思想呢?
你是变笨了还是变傻了。
现在的你要懂得怎样去自爱也怎样去保护你想保护的人。
你又一次又一次伤害她,
这样她会对你再信任吗?
卢柏斌要记得哦。
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不要不自爱和要给自己一点自信。
不要忘记自己对她的承诺和约定。

我开始学习怎样笑怎样开心,
因为我不可以让别人看不起我是没用的人。
我会继续为了自己开心也为了自己更自爱。
虽然我笑不是很美,
但是我活得比较开心就好了。
我对自己加油的。。
我爱你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