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06-09-2011(晚上)











叮当~
我来写日记了,


写一个关于我和我最喜欢的人事,


不是,应该是我最爱的人,


谢谢你在我最不开心的那天,


你陪我让我开心,


从来没有让我开心过,


谢谢你老婆,

如果你没有管我,


我就生病就不会好了,


谢谢你老婆,


你让我学会真正的解酒,


三餐我都照吃.


看来我是很福气~♥


不听话也不行^^


因为你就是我老婆.


要乖乖听话。


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告诉老婆,


这个叫尊重老婆^^


重要的事关心我最爱的老婆,


老婆关心我最多了,


感觉很自卑 /.\


要多点的照顾你关心你和给你开心,


也给你多多的爱。xD

老婆,老实说,


我是一点点担心你,


刚才我是担心你怕他再伤害你,


我想保护你而已。♥


是我害老婆担心而已


对不起老婆。


因为听到你以前他这样对你,


所以我才不放心你。


重要不可以伤害我的老婆,


不然我不会放过的~


老婆老婆,记得9月8日哦︿︿


♥♥♥傻瓜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