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30-09-2011(下午)

一大早起来就下雨了,
去工作都是握着自己的冷冰双手,
给自己温暖,
缺少了我最爱喝的热热Cappucino♥
这样的感觉很浪漫...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包了一驾巴士,
和她到处游玩各地,
当她累的时候我给她躺在我的大腿上,
一边唱歌给她听,一边哄她睡觉。
最后一场大雨吵醒了我,
好难过T^T,
我没有享受完这场梦。

还有14天就要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能回到家见我的家人,
回家一定要见我的外婆,
很久没有见我的外婆了,
我很担心老人家的安危。


心里很讨厌听“散场的拥抱的”歌,
但我还是听,
那首歌对我来说是个伤痛,
听了这首歌让我一直笑着哭,
取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很想去上山对着日出大声喊,
发泄我心里全部不愉快的东西。



“ 请告诉她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想终于这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这句是不是很熟呢?
这是J.J作曲,
那首歌作为我的每一天的心情。
原来我还是想她,
忘不了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