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6-09-2011(下午)

心情还是没有复原,
我不想facebook几天,
想冷静冷静,
想找回自己的快乐,
不想再伪装。
我开始不喜欢伪装,
伪装让我真的好累。
明天晚上我一个人出去走走,
有多远就走多远,
直到我满意为止。

昨天我车祸了,
算倒霉吧,
还好是我一个人中而已,
不然被朋友骂了,

其实我昨晚我没有胃口吃的,
我不能忘记她答应的事情,
我就去买东西来吃=')
没想到会车祸,
也许我是不小心的,
因为我在迷迷糊糊驾车当中。

其实我很不想告诉你们,
没有办法,
也许我改不了太老实了。
说骗话对不起自己.
我会内疚的.


也许我不想把心事和秘密说给你听了,
对不起,我想把自己的痛留给自己.
姐说得对,我把感情放太多了。
我只好不放太多了,真的伤了



直到開始想喜歡我 直到終於不喜歡我

直到碰上一個 逃避一個 追不上 躲不過

直到開始找不到我 直到終於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過 才認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當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