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14-09-2011(下午)


赫赫~
我又来写BLOG了^^
我的BLOG主题换了,
换一个流星雨。
代表了我像流星雨一样守护了你,xD
HEHE.

亲爱的,
怎样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呢?
现在喉咙肿了,
好可怜>.<
现在你的喉咙好点吗?
记得喝多点凉茶和水.
我都很听话哦,
天天喝多水,
除了睡觉前我没有喝而已><
因为我怕水肿.

我去买两个月的减肥药,HEHE
我胖胖了>.<
赫赫
那个药是健康食品来的=)

我突然想回家,
好想念家。
好多好多人好想念的,
尤其是亲爱的。赫赫
我回来想约你去唱歌=p,

惨了惨了>.<
妹夫生日要到了,
我希望不要去PUB庆祝~
我不想喝酒。
喝酒我会跑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