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7-09-2011(早上)

我终于得到了答案了,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我会记住那些美好日子,
我不会恨你,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错在上天安排的缘分,
我们只是经过的陌生人,
只是普通朋友。

昨晚谢谢阿姐陪我,
做我的听众,
谢谢能听我哭,
对不起姐,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你说得对,
爱情不可以放太多,
最伤害是自己的心。
姐,我早上6点多还是哭。
上班也迟到了。
上班也想哭,
我还是忍着,
还是不行。

我很累,
想冷静几天。
从今天开始我不想去接受交往,
做回我无情的我。
缘分来了,
我都不想去接受.
我恨讨厌爱情。





陪著你一起,但有著距離
如拒我千里,偏偏記起
曾踏遍天地,但抱著自己
拿到了一切,只得痛悲

為現實進取,愛到一雙腳往後退
明明幸福伸手就及,怎樣追
這晚掛念著誰,連愉快說笑都有眼淚
直到天邊星火都散去,感覺如細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