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15-09-2011(下午)


我是非常没有心情,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么难过。
那个是几个月的事情了,
过去就是让它过去,
不要去在意好吗?

虽然他告诉我你的事情,
但是我都不介意你的过去,
我只在意现在的你。

你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告诉我,
难道你忘记吗?
我记得你我问你的时候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你还说别问我,你不想说。
我就不追问,我不喜欢勉强别人。
你还说有天有一个人告诉我你的事情,
我就等到了,那时7月6号他告诉我你的事情,
我都不管发生事情,我只是旨意他的任务。

不久我都不想再旨意他了,因为你也很开心了。
那时谁也不想理,我很懒惰聊天,我对聊天有恐惧,
每当我跟别人聊30分钟,我就头痛的。
这是我的心病,
偏偏你遇见了你我没有这个心病,

我知道我没有告诉你他说的事情,
我知道我答应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我真的有告诉你全部,
不过他说事情我真的忘记了,
昨天才知道原来我没有告诉你那件事情,
我只记住你说的话,

可不可以不要在意那些过去的事情吗?
我们一起向前看。
你感冒和喉咙肿就不要不开心,记得喝多点水。
也许让你冷静冷静下。
我会无言无声看着你的心情,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的人,

心里一直很爱你想你的。
我希望每天都是很开心。
每天我帮你祈祷开心。

原来一句对不起换不了一句没关系,
我明白,我只想用一生好好对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