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8-9-2011(MY LAO PO )


HAPPY BIRTHDAY TO U
老婆我爱你

其实我没有难过,
我想给你生日惊喜=)
对不起我说谎了,
呵呵.
虽然我没有礼物给你,呵呵~
不过我回来拿给你~
我还欠你一首歌^^
等下我还给你~=p

你你你,少吃热的食物,
现在你胃不舒服了~
 现在我担心你~
其实我只想关心你照顾你管你,
却叫我别这样对你.
我很混乱,我很担心.
除非对自己没有信心~

你也别想太多了~
什么事情都向前看.
有我陪你度过~
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LAST WORD S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U "LAO PO "
I LOVE U ^.--
REMEMBER HAPPY ALW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