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21-09-2011(晚上)

今天好有心情写BLOG ,
可是我不是关于我,
我写的爱情故事,

真爱真的存在MA ?你们相信它吗?
很多人多渴望拥有真爱,
但是很少人不懂真爱的藏着很多秘密,
你们有发觉到很多事情不懂的爱情,

我一直寻找真爱的秘密好多年了,
原来它的秘密非常很多和永远学不完,
我就放弃找着真爱,
因为我已经很累了不想再找,

我还有梦想还没有完成,
我为了真爱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太笨了。


“一个笨蛋没有说自己的秘密”

你知道那个男孩交往多少次吗?
总共是10次,
但是他没有跟女生劈腿,只是女生跟他劈腿。
在也一个痴情傻子,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付出太多,
但是伤痛自己的更加多了,他也自己很累,不想谈恋爱几年,
让自己轻松一下。
几年过后那个男孩变得很多,
在也不是以前的他了,

在街上他还遇见最后一个旧情人,
最开始他们慢慢聊天,
他们之前没有谈些过去的事情,
慢慢他们之间开始发生感情,
那个女孩问他,
“你还爱我吗??”
那个男孩不懂怎样回答,
就说“是我还是爱着你,不过我们不能交往。”
那个女孩一直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我要出国工作 ,
很少回来这里,
我没有时间陪你,
又不能常常见面,
我们还是保持朋友吧,”
那个女孩说“好吧,有空EMAIL给我”,
几个月他们联络,
但是过了半年以后,
那个男孩没有回EMAIL给她,
一直等他等他,
骂他“为什么没有回复我??
是不是认识别的女生了??
她非常生气的跑去问他家人问看,
男孩父母说:“我的儿子过世了很久,难道你不知道吗?
那个女孩哭着说“为什么他没有告诉我?”
男孩父母说“你是他女朋友吗?他走之前叫交待把一封信给一个女孩,
看看是不是你的?”,
 
“男孩写给女孩的信”
对不起,
其实我没有出国工作,
我骗了你,
其实我中了癌症,
医生说我只有半年的时间而已,
我不想给你知道,
是因为我离开的时候不想看到你那么伤心,
我非常的谢谢你让我再次爱你,
其实我心里很满足这份感情,
我离开没有遗憾了。
我希望你找到更好的男朋友,
答应我要幸福下去。

最后那个女孩就哭了。


爱情就是盲目的,
也没有对,也没有错,
错在上天的缘分。
好好珍惜身边的最爱的人,
不让他们失望。=)

BY 坏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