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8-09-2011(晚上)

人们伤心,
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
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
爱还在。

我还是想念她,
忘不了那份爱,
我知道我喝酒了,
我只想去犯错了,
让她去失望忘记我,
我却好内疚这样做,

当我喝酒的时候,
我心里一直想着她,
我不管了出面一直跳舞,
breakdown ,
popping,
一直跳到我气喘出来了,
这种感觉还喘,
感觉要我的命一样,
最后我喝完以后,
我们去MCD吃东西,
当时我还是醉着,
我把食物一直塞我的嘴里,
不停不停的吃,
一边发呆,一边哭,
朋友叫我慢慢吃。
最后我满意了,
就搭的士回家睡觉。

明天醒来很不舒服了,
我很讨厌喝酒醒来是辛苦,
逼自己这样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